2017-05-20

說夢 (2017-05-20)

我、朋友 A、朋友 B 欲共同出遊,「憑著默契」來到一個類似倉庫的大空間,夢境宣告是「消防局」的車輛資材庫,正當下班時間尾聲,漸無人來去。三人分頭挑選中意的機車,獨我左看、右看,心裡想的是我沒有駕照,也不保證硬上了能駕馭,看得車子憑空愈來愈少,別無選擇,曾一輛車上標示「阿寶的車」[1] 一晃眼車子不見了。

只有我沒挑到車,乾著急,看著朋友 A、朋友 B在旁邊好像不耐煩了,牽了車坐在堆棧上發呆。為了我的無能心裡頓覺悲涼,面向朋友 B 說:

我沒挑到車,不能跟你一起去了。

痛心哭泣。

他也沒答話。

各自分離。

窗外天雨,瞪著模糊的窗外不知他們倆行程如何,是不是半途給雨勢困住了,需要幫忙。



---------------
[1] 醒覺後至紀述此時,已不能確定是否稱為「阿寶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